三千世界解红尘

火影全吃

英灵伊泽杉-卡面

伊泽杉

职阶:caster

筋力A,耐久A,敏捷A+,魔力EX,幸运B,宝具C

宝具:对人宝具。蓝卡。

【绽放吧,卑微之人的光芒!】

Bloom!Light of Humble person!

宝具效果:

付与己方全体每回合回复HP状态(5回合)<宝具升级效果提升>

付与己方全体每回合攻击带灼伤状态(5回合)<宝具升级效果提升>

每回合回复NP状态(3回合)【10%】

+

持有技能

技能1:森之呼吸

付与己方全体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(3回合)

技能2:薙刀の守护

付与己方全体无敌状态(1回合)

敌方全体暴击发生率下降(3回合)

技能3:金刚封锁

使敌方全体〔从者〕宝具封印(3回合)

使敌方全体〔从者〕无法行动(1回合)

+

角色详情

他是泛人类史中的神明载体,以人之身成为永恒的存在。

即便成为英灵,但他依旧活着,在伙伴和朋友的祝福下,他必须活下去,注视到最后。

明明是一位实力强悍的剑士,却因为神明的血以及星球的力量,最终成为半人半神的存在,最终成为了一个令人无话可说的caster。

[我也不想当辅助啊!

身边的人全是脆皮,我一个剑士改行当辅助,也很伤啊!]

他掌握的术法全部来自于血脉,本质上并不擅长魔术这种东西。

[比起施展法术,还不如让我用魔杖打人。]

也所以,尽管他有成为冠位的资质,却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成为冠位caster。

[后补的人那么多,不缺我一个。]

+

个人资料1【解锁条件:羁绊达到Lv.1后开放】

身高/体重:191cm·72kg

地域:极东之地·大正

属性:秩序·善   性别:男性

[请不要将我当成魔术师,否则你会后悔的。]

[是的,用网游职业定义的话,我是奶骑,不是法师。]

[什么?职阶?这种东西是唬人的,你不会信了吧?]

+

个人资料2【解锁条件:羁绊达到Lv.2后开放】

他本人其实是一个相当普通的人,母亲是神之后裔,父亲是个流浪忍者。

他的心从一开始就很柔软,也非常敏感。

他拥有一定未来视,能窥测出一些片段式的发展。

他曾想试着帮助家乡摆脱战争,最终却迎来了自己的死亡。

+

个人资料3【解锁条件:羁绊达到Lv.3后开放】

他是被世界钟爱的孩子,当他睁开眼,无数人的命运随之改变。

对他来说,最重要的是自己的伙伴。

因为他之所以能活下来,全因为伙伴的牺牲和保护。

升格为英灵后才知晓自己活着是因为伙伴的牺牲,这让他受到了巨大打击。

不过他最终还是迈过来了,甚至更加坚韧了,从而彻底成为星球力量的载体,以人之身谨慎、细微、小心地保护着这股力量。

是个正直、善良、温和的人,在某些时候,他也会变得狡诈、阴险、苛刻。

……也许是长辈给他做出了截然相反的示范吧。

+

个人资料4【解锁条件:羁绊达到Lv.4后开放】

【绽放吧,卑微之人的光芒!】

阶级:C 种类:对人宝具【蓝卡】

Bloom!Light of Humble person!

人是非常脆弱的,人又是非常伟大的。

作为人类的守护者,作为注视着人之未来的大地之主,他会给与所有脚踏大地之人最温暖的爱护和抚慰。

身为伙伴,他是最可靠的。

因为他存在的本身,就是希望的具现化,他是被祝福、被希望、被托付的存在,所以他必然能成功收获希望。

一切奋斗的、努力的、竭尽全力向前的人,都能在他的庇护下,绽放出无与伦比的光彩。

+

个人资料5【解锁条件:羁绊达到Lv.5后开放】

森之守护:A

这是他通过自身经历开发出的一种特殊呼吸法,用这样的呼吸法战斗,可以彻底激发身体内全部力量,耐力、筋力、持久力、战斗力……会迅速上升。

同时他可以利用呼吸的共鸣,将伙伴的力量染红,从而达成集体提升战力的效果。

薙刀の守护:A

在他守护的范围内,所有攻击都将被无效。

他是最可靠的后盾,是所有人最信赖的存在。

金刚封锁:EX

最初这个能力只是血脉的馈赠,但随着他得到了大地的权柄,渐渐的这项能力就得到了升华。

通过禁锢大地,他可以最大限度地削弱敌人,从而更好的守护重要之人。

+

个人资料6【解锁条件:通关月之公主&战国风云录 且 羁绊Lv.5时开放】

+

召唤和强化

召唤:你好,迦勒底的御主。我是伊泽杉,请多指教。

升级:谢谢,我们共勉,绝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。

灵基再临1:终于变强了一点吗?好久没有体会到这种虚弱的感觉了,也是一种新奇的体验。

灵基再临2:继续,别停啊,想得到一个强力的打手吗?我就是啊!

灵基再临3:好吧,如你所见,卡面从剑士变成术师了,我也不想啊,为什么我会变成魔术师?!

灵基再临4:好吧好吧,你可真是执着,我也实话告诉你了,虽然我不会魔术,但自身带了一些术法,而且我依旧保持了剑士的能力哦!有我在身边,你绝对不会受伤,尽管大胆地向前迈进吧!

+

个人空间

羁绊lv1:御主,你这日子过的有点惨啊,和我当初很相似,看我都成了什么caster,我觉得你很有前途,真的。

羁绊lv2:帮忙?可以啊,只要你向我求助,我就会帮忙的。

羁绊lv3:稍微休息一下吧,看到后辈这么努力,作为前辈,我也不能落于人后啊!

羁绊lv4:其实呢,稍微自私一些也可以,因为你身边的人爱着你,如果你苛责自己,那你的伙伴会为此伤心的,我是经历了很多事后才明白这个道理,你是很重要的。

羁绊lv5:不知不觉过去了这么久,头一次觉得时间度过的如此之快,希望我们的旅程永远走不到尽头。……不,还是要有尽头的,作为人类,一个可以算做结束的句号,永恒的安眠和休憩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评论(101)
热度(2289)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千世界解红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