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世界解红尘

火影全吃

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得到了超棒的礼物!

么么哒!新一年一切顺利~

千手阿颜:

 @三千世界解红尘 女神的《和之印》到手了!





必须炫耀一下!!


参与了一部分绘画,然而在连载过程中试图用脑洞污染女神的计划失败了_(:з」∠)_我真是太年轻,女神的毒性岂是我能比的!?





真切感受到了三千女神出本的认真,光是选纸就认真修订了很多次!图画,版面等等全部亲自上阵,刷新了我的认知。也围观了女神为了求大佬画图花样卖身的全过程233333





不管是我的渣插图还是大佬的彩图,泉奈的颜值都好爆棚??所以说没有丑千手,只有懒千手啊......扉间聚聚的审美果然还是跑偏的2333


胶带超棒哈哈哈,作为环保行业人士,呼吁大家少用塑料制品_(:з」∠)_





内页有些插图,都是我一边追连载一边脑出来的


那些画面自然而然就出现了23333,有一张泉奈被扉间突然亲到的图,我画壳子【扉泉】的时候出现了一股浓浓的霸道总裁X小白花风格,女神表示这泉奈看上去委屈唧唧的哈哈哈


大家看到的插画都是修改过的,一开始他们灵魂互换我把握不好,甚至被狐总吐槽像泉奈水仙23333,但柱斑就很流畅啊!女神写的柱斑超有毒!抢镜大王!


如果和之印开记者发布会的话,导演一定会疯狂吐槽柱斑抢戏份吧哈哈哈





台历!!重点是台历哦哦哦!




放两张他们用自己身体的图,毕竟里面的插画除了这俩都是换芯的了(哭笑不得)


我扔掉了合作商每年给的(巨大)的台历,小心翼翼把这个摆上去,1月就是泉奈皮泉奈芯,看上去身心舒爽~



我最喜欢这个小东西


不如说我很喜欢这个【大筒木】族徽



给我的车贴个泪痣(^-^)V




忍者之神里面没有泉奈,而和之印回到了更早的时候


他们就这样一点点扫清所有的遗憾,把故事变得温馨美好


感谢三千世带来这样好的一个结局




我爱火影


爱一辈子










最后说一句,女神这俩是你的化身吗

评论(3)
热度(1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千世界解红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